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来盐城走访慰问台商台企

2022-01-20 13:5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8日至19日,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来盐城走访慰问台商台企,市台办主任羊维元、副主任袁溥陪同。

  在盐期间,封志成走访慰问了盐城台博胶粘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南纬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台企,与台企负责人及台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实际困难及下步生产计划。在东台品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企业一季度生产订单充足,且全部来自于大陆市场时,封志成强调,大陆的市场给台商台企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各级台办要更加精准的提供服务,助力台商台企有更好的发展。在长盈机械有限公司,了解到赖天富、赖元皇父子两代人在盐城东台扎根十几年的创业历程,封志成对一代台商在盐城创业的坚持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能和这片土地更加融合,把企业做大做强。走访中,封志成还代表省台办向台商台企送上节日的慰问。
  台商表示,企业在盐城发展,得到了各级台办的关心和支持,各级台办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将继续努力工作,把企业发展好,更好的融入盐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