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到南通走访调研

2022-01-07 12:37: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7日讯 1月5日-6日,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一行专程到南通走访调研。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市台办主任杨建、副主任王奇境陪同。 

  5日下午,在金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南通市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南通全用电子、南亚塑胶、江苏华存电子科技、雷柏特(南通)实验室系统工程、通富微电子等几家南通重点台资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企业代表纷纷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南通全用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通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刘璟芳女士表示说,2021年全球疫情形势严峻,企业原材料大幅上涨,而大陆的疫情控制得最好,公司订单不减反增,今年公司的成长率仍有20%以上,所以辛苦也是值得的。每当碰到困难时,政府都积极为我们排忧解难,在第一时间协助我们。我们不是孤军奋战,我们有依靠感。 

  通富微电子企业代表感慨地说:“企业这几年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今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这个奖项的获得很大程度归功于我们的台湾研发团队。” 

  封志成对各台资企业为南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台商坚定扎根大陆发展信心,积极融入大陆双循环发展格局,抢抓发展机遇,增资扩产;要求省市两级台办对企业出现的困难、问题要及时提供帮助,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精心精准服务台企,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联络交往处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