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全时服务台胞“抗疫”

2020-04-27 07:35: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7日讯 从台湾到上海隔离期满后,持有隔离点出具的免除医学隔离证明,回到徐州不需要重复隔离。423日,徐州市台办疫情防控联络员接到台胞咨询,连夜通过微信群回复台胞关切,并第一时间向各片区推送上级防控指示,履行全时服务台胞职责。 

  近段时间,徐州市各片区报送信息显示,意愿往返徐州的台胞人数将不定期增加。对此,徐州市台办涉台疫情防控指挥部高度关注,专会研究,细致部署,指导各责任片区紧跟上级决策,加强信息共享,把住工作末端,自觉摒弃思想上的麻痹懈怠,克服心理上的侥幸依赖,杜绝行动上的缓慢迟疑,严格落实涉台疫情24小时防控要求,做到全时通告情况,全时互通信息,全时回复咨询,全时排解需求,扎实做好新增风险和不确定因素防范化解工作,切实提高服务台胞抗疫常态化质效,确保台胞来徐、返徐安全顺利。(田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