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热情服务台胞

2015-01-13 08:41: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图为市台协副秘书长王晓霞就口岸签注(落地签)等相关问题与支队警官进行了讨论。

    江苏与台湾网1月13日讯 徐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上门为台胞、台商服务。1月7日上午,支队副支队长郭佳、外管科负责人钦海峰来到市台协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市台协,两位警官详细解答了市台协会员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如台胞证签注有效期限、台胞证换本、台胞证遗失补办手续等等,并就台商在徐生活和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支队领导进行了探讨、请教,市台协副秘书长王晓霞就口岸签注(落地签)等相关问题与支队警官进行了深入讨论。

    应市台协邀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的领导还将出席台商座谈会,与台商代表面对面交流,介绍服务规范,深度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为在徐台胞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周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