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人才政策“新十条”欢迎台青来盐创业就业

2018-11-26 14:4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原标题:盐城发布人才政策“新十条”欢迎台青来盐创业就业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6日讯 近日,盐城第八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在上海召开。峰会上同时发布“人才政策新十条”,向全球发出“英才帖”。其中,对创业类人才项目的资助最高可达1亿元。 

  “人才政策新十条”,重磅投入、重金求贤,不仅涉及到顶尖人才、领军人才、名师名医名家,也涵盖境内外高校毕业生。新政为各类层次人才定制专属“礼包”,从财政资助、住房补贴、社会保障、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多方面给予诸多优厚政策。 

  “人才政策新十条”,除给予各层次人才到盐城创业一定经费的资助外,还专门对到盐城企业就业或自主创业、并首次在盐城参加各项社会保险且正常缴费的境内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三年内每月租房各补助1000元、600元、400元,对买房者给予房价5%补助。 (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