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让“清风廉韵”沁润入心

2022-08-02 15:48: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为推动廉洁机关建设,保持机关党员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品质,7月28日下午,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牵头组织了一次跨部门、跨行业联合党日活动,与省委台办联络处党支部、南京市台办党总支和南京市教育局第六党支部共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篱笆。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被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例所警醒,被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所教育,被一个个大公无私的典型所感染。在讨论交流时纷纷表示,江苏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首先提出地,我们要时刻牢记嘱托,坚持以党性立身,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状态,做到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后续,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还将与南京市教育局第六党支部共赴南京雨花台纪念馆,观看由南京市教育系统组织的雨花英烈主题宣讲“沉浸其中”演出,激励党员们将雨花英烈事迹所蕴含的信仰力量转化为不竭的精神源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