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切实担起政治责任 为党建工作谋好局开好篇

2021-02-26 13:26:00
来源:省委台办

  ——省委台办召开室务会专题研究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为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职责,24日,省委台办召开室务会,专题研究2021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审议工作要点。办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专职党务干部参加。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2021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办领导班子成员针对今年新形势新要求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看法,练月琴主任要求机关党委在充分汲取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放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计划开展的工作进一步做好梳理分类,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真正发挥出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保证作用,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决定于近期召开本办2021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练月琴主任作动员提要求,并分别与班子成员和各处、中心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