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组织机关党务干部培训

2020-10-23 14:48: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3日讯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10月22日,省委台办组织机关党务干部培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组织、宣传、纪检委员,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联络员,机关党委专职党务干部等共20人参加。省委台办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鲁宁到会作动员讲话,明确相关要求。 

  培训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省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等法规制度,明确了支委各自职责要求,系统讲解了支部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集中观看了《支部条例一起学》视频。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余海同志作培训小结,并对机关党务干部提出了要强化学习、明晰思路、尽好职责、抓好落实等方面的要求。(机关党委 韩华)

  

  受训人员普遍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相关党内法规制度的理解掌握,增强了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信心决心。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对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先锋模范意识,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实现党建工作与对台中心工作不断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