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反思整改中“锻长板”在履职尽责中强担当

2020-10-16 07:45:00
来源:省委台办

      ——省委台办一步一个脚印落实省委巡视整改 

  双节过后一上班,省委台办即紧锣密鼓组织了第25期“学思践悟日月谈”暨巡视工作整改反思交流会。 

  会上,9名同志代表各自支部着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围绕“省委巡视工作检视反思和整改落实”这一主题,深入反思巡视指出的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自身职能拉出具体整改举措,明晰下步工方向。针对巡视中反应出来的工作方面的问题和巡视反馈的问题,9名同志谈思想认识、工作体悟、整改措施,在反思中把准对台工作的“脉”,在梳理中切准整改整治的“口”,做到不让一个问题“留茬”、不让一条措施走空,努力把巡视的结果转化为推动对台工作创新发展的成果。 

  省委台办主任练月琴针对每名同志发言,在充分肯定的同时,分别结合岗位职能逐一点评,面对面帮、手拉手带。既谈政治站位的高与下,也评整改措施的虚与实;既讲发言行文的优与劣,也点对问题思考的深与浅;既讲对当前工作重点的把握,也就下一步不折不扣做好后续工作提出标准、明确要求,对台办党员干部从政治上提领、从业务上促进,让台上发言的同志对履好职、尽好责看的更远、想的更深,让台下聆听的同志对干好工作启示更大、感触更多。(机关党委 吴殿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