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巡视整改说干就干!

2020-08-21 09:52:00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问题不重思想上得重视,事情不多手头上得抓紧。 

  省委台办在省委第八轮巡视反馈后,在第一时间研究部署,以最快速度拿出计划方案,用最大力度推进整改落实,坚持做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   

  8月19日,省委台办再次召开室务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拉出了任务单子、立起了标准尺子、挑起了整改担子、定好了时限日子。 

  会议首先通报有关情况,之后就巡视整改相关方案进行充分讨论修 

  为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到位、改彻底,练月琴主任从三个方面加以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巡视整改是当前全办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办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凝心聚力抓好相关工作,不折不扣将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二是要加强对巡视工作的领导。室务会定期或不定期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作为专责机制,要发挥好作用,及时协调解决巡视整改中的具体问题,有力有序推进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各处、中心要在巡视整改工作过程中,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特别是要进一步做好资料留存、会议记录和信息通报工作。 

  三是要严格落实政治巡视新要求,建立整改责任制。办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巡视整改要亲自抓、亲自管,严格督促检查,发挥示范效应,落实好分管部门的整改任务;各牵头部门对照职能任务分工,对所承担的问题深入查摆剖析,制定对策举措,做到逐项整改、对账销号;其他部门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主动与牵头部门联系对接,纳入具体问题整改计划。 

  会议还对近期巡视整改的具体工作作了部署。秘书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宣传处等具体担负的整改任务进行逐一明确、提出要求。(机关党委  吴殿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