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0-07-24 07:42: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4日讯 日前,省委台办按照理论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第八专题要求,组织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省委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传达学习了6月30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的学习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通报了本办上半年涉台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情况。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并就贯彻落实好《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结合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主体责任。

  结合学习,省委台办主任练月琴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要提高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要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本领;三是要注重做意识形态工作的效率。

  会上,省委台办副主任李卫华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的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