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武进区“梧桐同心·涉台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2022-08-10 09:5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好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营造更优对台营商环境和法治环境,8月4日下午,武进区“梧桐同心·涉台法律服务中心”成立暨涉台民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推进会在武进区人民法院召开。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区政协副主席徐宁,区法院院长宋文良,区台办、司法局相关负责人,政协特邀台属组委员,特邀律师及特邀调解员代表,台企台胞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区台办副主任皇甫海鸥介绍了武进区涉台工作情况。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和区法院院长宋文良为市涉台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驻法院工作室授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陈月波和区司法局副局长沈隽为区“梧桐同心·涉台法律服务中心”揭牌。现场还向特邀调解员、特邀律师颁发了聘书。台企台胞代表蒋承吉、台属代表赵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区政协副主席徐宁充分肯定了武进台企台胞权益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各有关部门工作有成效、维权有力度、服务有特色。他强调,市涉台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驻法院工作室和“梧桐同心·涉台法律服务中心”两个台企台胞的法律服务平台落地,是推动落实台商服务“组织化、专业化、社会化、法制化、规范化”的重要举措,希望各有关部门携手合作,真心实意服务广大台企台胞,依法维护和保障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进区台办 杨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