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北区召开台青创新创业交流会

2022-07-06 15:5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为增进台青相互了解,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更好为怀揣梦想登陆常州的台青台企提供逐梦舞台,7月2日,新北区台办在嘉壹度新度空间召开台青创新创业交流会。新北区台办主任余奋、新北团区委书记陈俊伟、市台青会秘书长宋佩璋以及10多名台青参加活动。 

  台青们首先参观了嘉壹度新度空间,深入了解新北创新创业相关情况以及基地多项服务政策。新北团区委书记陈俊伟向台青们介绍了新北区青年工作开展情况;嘉壹度运营总监何京庭介绍了基地能为创业青年提供的各类服务。在互动环节,台青与现场嘉宾一起聊在新北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谈在创新创业中关心的话题,其乐融融。 

  余奋向台青们介绍了新北区(高新区)的发展历程、投资环境,以及台资企业在新北的发展情况;希望台青朋友能通过这次活动,愉悦身心、增进友谊,同时,也真诚希望有志于来常创新创业的台青,在发展新格局新态势中,找准机会,多交流、多合作,用好在常台企、台协会等资源,融入常州、融入新北,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新北区台办将一如既往,尽最大努力为来新北发展的台青提供帮助和支持。 

  本次活动由新北区台办主办,新北团区委、市台青协会协办,嘉壹度承办。(新北区台办 孔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