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北区台办开展“追梦高新,一见如故 ”台青亲子一日游活动

2022-07-06 15:5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为帮助台青更好融入常州,加深台青对常州的归属感,7月2日,新北区台办开展“追梦高新,一见如故”台青亲子一日游活动。来自8个台青家庭的20多位成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新北生活”,观美景、尝美味,希望台青家庭进一步了解新北,融入新北美好生活。活动中,成员们坐车游览了新龙生态林。整个生态林东西长10公里,远远望去,占地380亩的生态林一眼看不到头,荷塘月色、水上花园、观鸟亭等景点让人流连忘返。之后,成员们还自己动手制作烧烤,品尝美味。 

  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多参加此类活动,在搭建交流平台的同时分享生活体验,品味美好生活。(新北区台办 孔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