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各界集中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

2019-01-02 16:2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日讯 上午10时,《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台办全体人员、台办退休老干部、市台联及台湾省籍同胞代表集中观看了纪念会现场直播;台企旭荣针织等重点台企也组织人员收听收看。 

  台青代表黄世杰说:“习总书记在会上祝愿两岸尽早和平统一,这也是我们台湾青年的愿望,相信尽早和平统一将给我们在大陆创业发展带来更多更好的福利福祉。” 

  台商刘树童说:“我相信通过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共同助力民族复兴,共圆中国梦 !” 

  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说:“习总书记的讲话,充满了对台湾同胞的真挚情感和民族复兴的殷切期盼,特别是总书记说‘台湾的前途在于祖国统一,台湾同胞的福祉系于民族复兴’给全国人民,包括台湾同胞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方向昭示。”(宣传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