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丹阳市台办组织召开惠台政策讲解交流会

2019-07-11 14:0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昨天下午,丹阳市台办组织该市台商协会企业召开省、市惠台政策讲解交流会,人社、科技、税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政策讲解。 

  会上,由丹阳市人社局、科技局、税务局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职工社保、企业招工、项目申报、减税降费等方面,深入解读阐释了该市台企能够享受到的优惠政策信息和办理流程,极大推动了惠台措施在丹阳的推广落实。 

  市台协会长、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瑞钦表示,很高兴市台办能够组织这次惠台政策讲解交流会,感谢各部门对政策的详细讲解,这次惠台政策讲解对全市广大台企的经营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指导帮助作用。 

  最后,参会台企代表就各自企业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向各部门负责人积极提问,并展开热烈讨论交流。(丹阳统战部   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