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论坛在镇闭幕

2018-08-23 09:04: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3日讯 以论坛搭台,为效果转化唱戏。8月22日,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论坛在镇江市正式落幕,论坛取得丰硕效果。 

  论坛期间,举行了海峡两岸复合材料工业与技能“一对一”沟通对接会,镇江市30多家企业与台湾地区高校、企业代表面对面深化沟通,寻觅协作商机。终究现场共有14个项目达成了意向协作并签约。镇江利德尔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专业出产和出售不饱和聚酯树脂,对接现场与台湾地区国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深化沟通,寻求工业协作。公司副总经理胡永琪通知笔者,两边是同行,但细分商场不一样。利德尔深耕华东、华北商场,对方主攻华南和海外商场。两边能够在技能协作方面完成扬长避短,互利共赢。 

  为加强两岸青年科技人员沟通互动,本届论坛举行首届两岸青年复合材料立异创业大赛,共搜集参赛著作21件。其间,台湾远东科技大学“咖啡(茶)高值木塑品”项目和南京工程学院“高速列车蒙皮结构用纤维-金属层板要害制作技能及工业化”项目取得竞赛一等奖。“高性能拉挤复合材料用聚氨酯树脂”项目是镇江市仅有参赛项目,取得优胜奖。(陈志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