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老校友与宿迁马陵中学学子重温激情岁月

2018-06-15 10:11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5日讯 6月13日上午,台北市宿迁同乡会荣誉理事长、老校长张守礼一行来到江苏省马陵中学参观访问,与马陵学子重温激情岁月。 

  虽然天气炎热,但已经88岁高龄的张守礼依然兴致勃勃地参观校园,还不停地向随行人员介绍学校历史,询问学校当前的发展现状。据了解,张守礼已经是第三次回到母校,去年他将1948年宿迁县立初级中学毕业证的原件赠送给了母校马陵中学。但他还有个愿望,就是回到母校重温学习时光。为了满足张守礼的愿望,马陵中学特地安排了高一学子在学校的儒学馆与他共同回忆母校光辉历史,交流心得体会。张守礼语重心长地告诉马陵中学学子,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争做品学兼优的学子,为母校争光。 

  马陵中学学子现场书写了“云鹤千年寿 苍松万古青”祝福语赠送给张守礼,张守礼也再次向母校赠送了他珍藏的书画和书籍。(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