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江都区台办:共创文明城市 接力志愿服务

2017-06-28 15:5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8日讯 6月27日,扬州市江都区台办组织了“清洁环境文明伴我行”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员带头,组织志愿者参加,分上、下午两批在江都仙女镇嵩山路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把、簸箕,清扫地上的烟头、清理道路两侧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清除路边小广告看到行人乱丢垃圾、横穿马路,志愿者们还主动上前劝导。虽然烈日炎炎,但志愿者们坚持劳动,毫无怨言。 

  志愿者们通过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广大居民营造了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还为引导居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纠正不良行为习惯形成示范。志愿者们表示,希望志愿服务对提升居民素质、改善居民生活有所帮助,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接力文明城市创建。(江都区台办 陈宪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