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台办机关党支部与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2019-01-08 07:3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1月4日,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与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市委台办主任尹贵尧为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引领新时代对台工作”主题党课。 

  尹贵尧从关于“九合一”选举前后岛内政治生态分析、习近平最新对台工作讲话精神和我市2019年对台工作思考三个方面详细宣讲了新时期新阶段的对台方针政策。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题为《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的重要讲话具有划时代意义,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对台工作系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郑琳表示,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坚定了我们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信心。尹主任的党课紧跟时代、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恰逢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台办期间,我们有机会组织两个支部共同开展这个活动,具有深刻意义。接下来,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各项规定要求做好对市委台办的巡察工作,对市委台办进行客观公正的政治体检,为我市未来更好地开展对台工作做好纪律保障。(薛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