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响水县台办多措并举打造和谐营商环境

2018-12-20 14:5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0日讯 年初以来,为了更好地服务在响台商台胞,县台办结合本县实际情况,“三举措”打造和谐的营商环境。

  是积极服务企业。明确挂钩帮办服务人员,每月服务挂钩企业1次,参与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全面提升帮办服务品牌,在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的同时,促进干部队伍解放思想、锤炼作风、提升素质,努力当好推动发展的“联络员”、各项政策的“宣传员”、企业升级的“研究员”。 

  二是组织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结合对台工作实际,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大胆创新,从全面深化改革、服务经济发展的创新事项入手编排确定为企业办实事项目,助推响水县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提高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落实服务承诺。全面做好响水县台资企业的服务工作,深入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延时服务制等制度。通过开展台资企业普查、邀请专业人士举办台商法治讲堂、设立台商服务24小时热线电话、发放台商服务联络卡等方式,为台商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