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深入农村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2018-12-14 07:5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4日讯 12日下午,盐城市台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开俊带领办党员干部一行10余人冒着凛冽的寒风来到阜宁县罗桥镇金韩村,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测算核实帮持群众今年以来的家庭收入,进一步了解结对帮扶家庭劳动、生活等情况,为明年有针对性地做好帮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根据市里统一要求,刘开俊一行来到金韩村,对结对帮扶的10户贫困家庭逐一进行了走访。每到一户,党员干部都热情地与贫困群众交谈,询问今年以来的“四收一支”、孩子上学、身体状况等情况,并认真核对村民手中的一折通,并及时上传了走访日记。机关党员干部希望贫困群众要树立生活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大家走出贫困,同时鼓励贫困群众也要结合自己家庭实际情况,发挥自身能力,想办法谋路子,找准脱贫措施,力争早日过上美好生活。(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