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启动

2019-01-08 08: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讯 岁末年初,中国台湾网“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如约来和您见面了!这将是我们携手走过的第14个年头,一路上您的支持和陪伴让我们倍感温暖!

  在新年伊始回望过去的一年,您一定有很多感慨,那么对于这一年的两岸关系,您又有哪些感触?由中国台湾网(www.taiwan.cn)携手中央电视台《海峡两岸》栏目共同主办的“2018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第14届),今日正式启动。

  我们展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美好前景,也铭记这一路的奋斗历程。回望2018,我们用心梳理了一年来影响和推动两岸关系的重大事件,它们哪些可以入选“2018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请您来决定!

  中国台湾网自2005年推出“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过了13届,每一年都同专家学者与广大关注两岸关系发展的网友一道,评选出当年最具影响力的两岸关系十大新闻事件。

  此次评选请网友直接参与投票,并以“网友50%、专家50%”的权重比例决定最终入选的十大新闻。活动期间,中国台湾网还将采访台湾问题专家或当事人,与网友一起共同回顾事件发生经过、解读新闻事件的影响与意义、展望两岸关系发展趋势。

  2019年1月7日至1月14日,网友可通过本网专题(http://apps.taiwan.cn/votes/Vote?method=twtop10 )、中国台湾网官方微博、“今日台湾”微信公众号等第三方平台参与投票,活动将于1月14日下午17:00结束,拟于2019年1月15日公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