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台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20-11-03 08:00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3日讯 10月30日,连云港市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连云港市光鼎电子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市台协会会长、副会长、各会员单位理事和秘书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台协会副会长、市台办副主任朱瑞主持。协会秘书长林昭秤围绕近期服务台企、吸纳会员、协调纠纷等工作开展情况作工作报告。副秘书长曹春峰作财务报告,通报会费收支情况。全体与会人员轮流发言并集中讨论了本年底、明年初协会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安排,批准通过了协会近期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就事关协会、台企发展的重大问题作了科学谋划和周密部署。

  最后,会长马景鹏作总结讲话,他对市台办的关心和指导、各位副会长的认可与配合、全体理事们的信任及支持、协会秘书处的用心工作表达衷心感谢。他代表协会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帮助台资企业开展创新发展,做推动连台经贸交流的实践者;二是携手建设两岸共同家园,做践行两岸一家亲的先行者;三是促进两岸青年交流互动,做台湾青年来连就业创业的助推者;四是指导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做热心两岸公益事业的模范者。

  会议形成重要共识,全体理事将继续尽心履职、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好协会的传承接力工作,探索协会新的服务模式,分享协会新的服务成果,带领协会为促进连台交流和港城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提速、台企经济活力快速复苏的背景下召开的,对于提振台商投资信心、凝聚台企发展合力、增强台胞情感认同有着极为重要的促进作用。(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