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无锡市台协代表团来涟水县考察投资环境

2020-09-30 08:29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27日,无锡市台协监事长、无锡杰斯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卓立率无锡市台协代表团来涟考察。涟水县委副书记李义翠陪同。 

  陈卓立一行先后来到涟水规划馆、大量科技、创新创业园、精准扶贫产业园、弘辉首馥、滨河新城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陈卓立一行都认真看、仔细问,详细了解涟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涟水县区位交通优越、生态环境良好、平台载体完善、配套设施齐全、发展空间巨大。陈卓立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涟水县的沟通交流,寻求合作空间,实现合作共赢。 

  李义翠对陈卓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近年来,涟水坚持“101%服务理念,不断深化涟台交流,持续升级台商服务,努力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吸引了一批技术含量高、投资规模大的台资企业来涟落户发展。她表示,希望今后与无锡市台协能够进一步深化互动交流,创造更大的合作空间,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