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台协举办中秋特色烤肉联谊活动

2020-09-29 07:35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9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台协中秋特色烤肉联谊活动在连云港冠钰精密有限公司举行。连云港台办副主任朱瑞、灌南县台办主任焦佳嫒及在连台商台胞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朱瑞首先代表市台办向各位台商朋友以及在座嘉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今年以来广大台企台商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影响,稳妥有序地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为连云港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在连台企的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市台协会副会长许振声、秘书长林昭秤也分别讲话。 

  据了解,中秋节前后举办中秋特色烤肉联谊活动已成为连云港台协一年一度必办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自助烤肉、赏月、卡拉OK、举杯共庆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台协会员间的沟通、联络,增进友情,不断增强台协的凝聚力,促进台协组织建设和发展。(宋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