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台协:有“家”的台商最幸福

2020-09-10 14:00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0日讯 中秋节即将到来,淮安市台协执行会长李正为又开始忙碌起来。为了把这个中秋节过得有意义,李正为相约市台办领导谋划方案,和台协理事们商讨工作安排,忙碌的身影背后,就是让台协成为在淮台商们增进感情的纽带,让台商感受到“家”的幸福。

  一是设立专职秘书。台协秘书负责具体的台协事务,事情繁琐,以往都是台商兼职,有时候会影响工作开展。为做好台协事务,台协设置了专职秘书,专门负责台协的日常运作,为台协会员提供周到的服务。

  二是凝聚台商力量。利用中秋、春节等重大节日,通过聚餐、联谊等形式,加深会员感情。今年8月,淮安台协高尔夫球队应邀与泰州台协高尔夫球队开展以球会友联谊活动,进一步帮助台商扩大朋友圈。

  三是解决台商问题。“有问题找台协”,成为在淮台商们的一个共识。通过台协,能够更加快速地和政府部门沟通,台协会员之间也能够共同协商,找出解决问题的最佳渠道。

  随着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的不断深入,淮安台商也在不断增多。有台商的地方就有台协会,有台协的地方,台商就有家,有“家”的台商当然最幸福。(宗 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