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熟市台协会举办“8·8爸爸节”联谊活动

2020-08-10 11:10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台湾地区每年公历8月8日是“八八节”,谐音“爸爸节”。今年的“爸爸节“,常熟市台协会组织在常台商及其家属如往年一样共同举办联谊活动。常熟市台办主任朱国清、市台协会会长张永芳及协会主要会务干部、台商等100多人参加。 

  此次联谊在常熟台协的精心组织下,各位爸爸和妈妈享受着难得的“大型亲子秀”,孩子们在嬉戏玩闹的同时,也是亲身体会着“爸爸”两个字沉甸甸的含义,也亲自为各位爸爸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活动现场亮点频出,“常台一家人”携手欢度美好时光,气氛温馨融洽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在常台商台胞的亲情和乡情,更是增进了“常台一家亲”的温情和友情,各位亲友更是互相分享经验、交流畅谈,为家的明天、常熟的未来携手奋进,共同打造常熟台商台胞的精神家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