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宿迁台协与厦门、漳州、龙岩台协签合作协议

2019-09-11 09:57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9日下午,在2019宿迁(厦门)招商恳谈会上,宿迁市台协会分别与厦门市台协会、漳州市台协会、龙岩市台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宿迁市政府副市长曹秀明、厦门市台协会会长吴家莹、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等嘉宾共同见证四地台协会签约。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为进一步加强宿迁与福建两地各市台资企业交流合作的务实举措。根据协议,两地台协会将建立台资企业转移联动机制,促进台资企业区域梯度协调发展,引导福建各市台资企业有序向宿迁转移,共同促进苏、台、闽产业深度合作,融合发展,互惠共赢。 

  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98—11日举行,宿迁市充分利用厦洽会的溢出效益和区位优势举办了2019宿迁(厦门)招商恳谈会。来自厦门、深圳、福州、漳州等地约80名客商参加恳谈会,现场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46.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