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张家港市台协台青会赴苏州台青园参观学习

2019-08-12 16:38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2日讯 昨天,张家港市台协台青会一行13人赴苏州金鸡湖台青创业园参观学习。

  金鸡湖台青创业园,不仅是台湾青年苏州创业孵化基地,更被确定为“两岸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参加活动的台青们听取了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江俊彦的经验介绍,实地参观园区正在孵化的企业-----苏州乐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园区相关负责人及企业家就青创园运营管理、入驻企业定位、孵化期服务、加速期服务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台青们对金鸡湖台青创业园区的管理理念、工作效率及产业定位感到受益匪浅。张家港市台青会负责人表示:要学习金鸡湖台青创业园区在做好台青创业服务方面好的做法,并结合实际,加快张家港台企、台青与园区的项目对接,为张家港台企转型升级、台青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张家港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