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省台协会长联谊会会长林伯实一行来扬州考察

2018-12-11 13:36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日前,江苏台协会长联谊会会长、实联化工总裁林伯率省内各市台协会长来扬考察,扬州市副市长韩骅会见了林伯实一行。 

  韩骅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扬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和产业优势。韩骅表示,扬州是台商投资生活的集聚地区之一,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美丽的生态宜居环境,近期,扬州市出台了“惠台68条措施”,进一步为台商在扬投资、学习、实习、就业、创业和生活提供良好的政策协调和服务配套,欢迎各位会长能经常来扬考察交流、落户发展。 

  林伯实对扬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未来将协助加强扬台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在扬期间,江苏台协会长联谊会举行了座谈会。林伯实总结了联谊会近一阶段的工作情况,苏州、常州等各地会长分别就进一步优化江苏省投资环境、加强苏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以及应对当前台资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专题进行了交流。(孙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