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台协代表向昆山市教育局赠送锦旗

2018-10-12 16:05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2日讯 随着昆台经济文化交流的不断深入,就读昆山公办中小学和幼儿园意愿的台胞子女人数显著增加。早在2005年,昆山市教育局就建立了常规化的台生入读当地学校的办法和流程,并安排专人与台协会对接。一年一度的升学季,台生家长们不需要为了孩子尽早入学到处奔走,只需要到昆山市台协会登记报名,在昆工作或居住的台商子女就可以按规定统筹安排,从而尽快入学。而自2013年起在昆山中学开设的港澳台辅导班,更是很好地帮助了参加港澳台联考的台商子女考前辅导,切实为在昆台商解决后顾之忧。 

  为感谢昆山市教育局这些年在台商子女教育方面的付出,10月8日,昆山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教育培训委员会召集人张静珠,执行副秘书长黄彦荣等来到昆山市教育局,向他们赠送锦旗,感谢他们对台商子女教育的付出昆山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郑平接过锦旗说,多年来台商对昆山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做这些是教育部门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