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台协举办台商高阶主管经营研习会

2018-09-27 07:32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日前,为提升会员企业经营管理创新能力与人员素质,协助会员企业创新发展,为改善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连云港市台协与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联合举办“2018连云港台商高阶主管经营研习会”。 

  本次研习会特邀资深培训讲师林明达围绕“企业创新发展与员工素质提升”专题展开演讲,为协会成员企业高阶主管的管理创新能力和企业转型升级助力。 

  讲座中,林明达从“20个教练工作上的提问范例”“提升企业凝聚力的技巧”、“有效的沟通方法”等几个方面切入,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及讨论活动等环节为大家讲解了提升企业力的方法及技巧。整个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了台商的肯定和好评。 

  据了解,连云港市台协每年都要举办此类讲习活动,将台商高阶主管经营研习会活动长效化、机制化,同时寻求更多方式方法为企业服务,不断助推企业破解瓶颈,踏上转型发展新征程,在更高的起点上迎来新机遇。(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