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台协专题学习“惠台措施”

2018-08-07 14:41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昨天下午连云港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召开理监事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全省“惠台措施”。市台协会副会长林昭秤主持会议,市台办副主任朱瑞做学习指导,市台协全体理监事及部分台商台干2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惠台31条措施”)全文,涵盖了产业、财税、用地、金融、就业、教育、文化、医疗、影视等多个领域。会上,朱瑞详细说明了与台企台胞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措施内容分析了连云港市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希望台协进一步凝聚共识,牢牢把握连云港市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有利契机和全新发展机遇,带领在台企共谋发展大计,共创为好未来。    

  与会的市台协理监事热议了惠台措施。会长刘宗岳表示,让台湾同胞分享连云港发展机遇,为台湾同胞在连云港投资、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居民同等待遇,台胞非常高兴,台企在扎根发展的愿望更强,台商在大陆安居乐业的信心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