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宿迁台协会与苏州台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06 11:04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6日讯 近日,苏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苏州台协会)举行换届暨九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换届大会上,苏州台协会、宿迁台协会经友好协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苏州台协会会长谢福清与宿迁台协会执行会长江家玮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宿迁、苏州两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区域发展协调战略,进一步加强南北合作,落实苏州宿迁南北挂钩协议,进一步加强苏宿两地台资企业交流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根据协议,两地台协会将建立台资企业转移联动机制,定期互通信息,共同推进苏州台资企业向宿迁转移。苏州台协会适时组织有意向转移且适合宿迁产业发展需要的台资企业赴宿迁投资兴业,支持并协助宿迁台协会在苏州举办促进台商转移的各类投资促进活动,为宿迁相关园区宣传投资环境、进行信息交流、项目洽谈和对接提供有效平台。两地台协会还将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和经验,在客商考察交流和对台交流活动中,加强互动合作,相互提供支持和帮助。(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