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吴江区台协召开2018年度战略合作说明会

2018-07-09 11:48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9日讯 5日上午,苏州市吴江区台协2018年度战略合作说明会在吴江海悦花园大酒店召开。会长李乾基、常务副会长张家瑞、常务副会长王瑞昌及吴江区台协理监事和各行业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李乾基、张家瑞分别致词及分享观点。他们表示希望合作单位能够主动出击,透过吴江区台协平台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的目的。 

  在意向签约仪式上,共计12家企业提报申请。李乾基与意向合作单位洋奇贸易、苏州银行、顺鹏汽车、上久楷丝绸、苏州国旅、全洋货运、来得好电器、易易通电子、报竹水业、仁盛环保、黄河劳务派遣、博大人才服务进行签约并合影。 

  本次活动的意义是为了搭建资源共享,促进各行业交流与发展,实现聚焦平台合作共赢。为打造“强富美高”新吴江,贡献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