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市台协举办台商联谊交流活动

2018-06-08 13:31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8日讯 近日,泰州市台企协会举办会员台商联谊交流活动,纬创资通、青山玉雕、宏玮乐器、琮玮五金、桑缇亚、亿光能源、易盛光光电、纬立资讯等8家台企作为本次活动的炉主共同主持活动,近百位在泰台商台胞参加,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市台企协会会长叶俊晖出席并讲话。 

  王晓梅表示,市台企协会在叶俊晖会长、张博钧监事长等协会干部的带领下,会员队伍不断壮大,会务工作日趋规范,活动影响力也逐步提升,真正成为了连接政府部门与台企台商的纽带桥梁。市台办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台企协会的密切合作,按照“31条惠及台胞措施”精神要求,加快推动各项惠及台胞措施在泰州的落地、落实。在深化泰台经贸交流合作、服务台企创新发展、促进泰台人员交流往来等方面,不断优化工作措施,真正为台商台胞来泰州投资、工作、就学、生活、旅游带来便捷。 

  叶俊晖感谢市台办等政府部门对台协工作和台企发展的关心和帮助,台协将进一步发挥沟通平台、服务平台、交流平台的功能,持续为两岸和平发展、泰台交流合作奉献力量。(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