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2家台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省级立项

2022-10-11 13:5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1日讯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对2022年度拟新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进行了立项公示,常州39家企业名列其中,其中,台企常州欣盛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去年以来,常州已有4家台企获批设立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市台企创新平台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水平加快提升。 

  常州欣盛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入选项目为“江苏省COF-IC超微电路驱动芯片及载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该公司是大陆唯一一家拥有垂直产业链超微线路载带、COF-IC驱动芯片设计、封装测试量产技术的企业,连续三年入选省重大产业项目,2021年被评为“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潜在独角兽”企业。 

  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入选的“江苏省智行摩托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以智行摩托车为研发方向,集产品开发、中试试制、检测试验分析为一体的摩托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拟组建150人以上的研发团队,持续购置先进研发及检测设备,研发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智行摩托车产品。(经济联络处、新北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