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台企南通爱尔思公司入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1-01-04 13:3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4日讯 近日,2020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出炉,海门台企南通爱尔思轻合金精密成型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据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每年组织一次,申报企业需在行业中具有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拥有技术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等。南通市鼓励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信用状况良好、符合条件的台资企业积极申报企业技术中心,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南通爱尔思轻合金精密成型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压电气行业用的互感器、开关柜、断路器壳体等技术难度大、科技含量高的ZL101A铝铸件。近年来,公司研发经费占总营业收入的4.96%,设有省级工程技术中心,是轻合金精密成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产业化基地。截至目前,公司共申请专利34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已有授权发明专利5项。(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