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品质至上 台企京国实业斩获“2018年度区长质量奖”

2019-06-10 14:0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0日讯 日前,2018年度扬州市邗江区区长质量奖揭晓,作为四家获奖企业中唯一一家服务业企业, 台资企业京国实业公司登榜。 

  区长质量奖是邗江区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用于表彰通过创新经营管理方式取得卓越绩效的组织,每年获得区长质量奖的组织总数为1-4家,京国实业公司以其国际化管理水平和高品质服务获此殊荣。京国实业公司管理下的扬州京华城Living Mall全生活广场是台湾威京集团在大陆投资并经营的第一座生态、亲水型具有商务、商业、旅游、休闲等多功能全生活概念的城市CBD核心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京国公司高度重视服务品质,树立MALL品牌形象,增强MALL综合竞争力,把服务水平的提升作为MALL日常运营管理工作的重要任务,严格按照有关服务品质要求和标准制定和实施品质提升工作计划,将服务品质提升与日常经营管理融为一体。京国公司定期检查馆内外店家的货品供应、人员健康、经营证照、店铺卫生等情况,加强MALL尤其是餐饮店家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做好京华城服务工作,让消费者放心、安心。不断优化、提升馆内业态、品牌的结构、布局与装修布置,保持京华城服务热情周到,商品质优物美,环境干净整洁,设备设施使用良好,使游客与市民休闲、娱乐、购物的过程更加自然顺畅和轻松愉快。 

  扬州京华城Living Mall全生活广场在扬州京国实业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下,销售额连年增长,2018年年销售额35亿元。京华城先后获得“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江苏省服务业集聚区”、“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名牌”等一系列荣誉。(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