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兴市台企双键化工被认定省高新技术企业

2019-01-17 10:33:00
来源:泰兴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规定,结合专家评审研究,泰兴市重点台资企业——双键化工(泰兴)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为应对新的经济形势,帮助在泰台企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实现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泰兴市台办与科技部门联合,加大对台资企业科技创新引导和扶持力度,积极支持台企争创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让台企充分享受科技创新优惠政策和措施。 

  高新技术企业将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包括:1.企业所得税减免10%,按照15%征收(一般企业按照25%征收)。2.高新技术企业享有高级人才引进政策。3.高新技术企业是申报其他政府专项资金的必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