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州区台企爱仕沃玛坚持创新驱动引领绿色发展

2018-11-07 13:4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7日讯 近年来,海州区台资企业连云港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理念,加大研发投入,推进技术创新,强化成果转化,提升核心竞争力,坚定走出一条创新驱动、绿色环保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一是着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近年来,连云港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本的发展理念,着力实施产品技术创新、企业管理创新、营销模式创新和品牌战略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国际市场核心竞争力。目前企业已拥有近20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正在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生产的特种纺织品和高档织物面料在国际上特别是欧美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公司产品PP布在环保性、日光牢度、抗老化等技术指标上遥遥领先于同行业,在国际上享有高知名度。 

  二是强化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础。爱仕沃玛在连发展10余年来坚持把“诚信”作为企业文化和企业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持之以恒地融入到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日常生产经营当中。近期,爱仕沃玛通过了连云港市信用管理贯标验收,这张有效的“身份证”和“通行证”,促使企业提升自身信用管理体系和抗风险能力,同时,引导企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台企诚信经营、科学管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三是坚持绿色生态发展道路。近年来,爱仕沃玛秉承绿色·生态·环保”的宗旨和责任,加强产品技术研发和环保投入,走出了一条节约、循环、生态、环保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公司先后斥资800万元打造专业污水处理厂,经过层层精密过滤处理后的生产废水60%用于水洗定型机再利用、30%用于厂区绿化灌溉、10%用于厕所冲水,真正做到了零排放。10月份,爱仕沃玛产品获得瑞士纺织品检定中心Oeko—Tex? 的检测和认证,Oeko—Tex Standard 100标签是世界上最权威、影响最广泛的纺织品生态标签,它禁止和限制使用纺织品上已知的可能存在的有害物质,包括PH值、甲醛、可萃取重金属、杀虫剂(除草剂)、苯酚、可解理芳香胺染料、致敏染料、有机锡化物、PVC增塑剂、色牢度、有机挥发气体、气味等,它为消费者提供了产品生态安全的保证,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需求,同时,也增强了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海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