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贾汪区台企徐州锦隆房地产爱心捐助贫困儿童

2018-11-06 13:37: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近日,贾汪区台资企业——徐州锦隆房地产有限公司关爱贫困儿童暨“春蕾班”助学活动在徐州工业园小学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清理、市妇联副主席鹿茜等领导出席活动。 

  徐州锦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秦凤岐先生代表公司为“春蕾班”捐款24000元,孙清理为公司授予“春蕾班”命名牌匾。耄耋之年的台胞秦凤岐先生1990年就来到大陆投资,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默默资助贫困学子。在现场他为孩子们一一发放助学红包,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并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热心公益事业,关爱贫困儿童。 

  活动上,孙清理代表贾汪区对锦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同时也鼓励受资助的春蕾学子,要心怀感恩,将暂时的困难和磨难当成人生的财富,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和社会。(贾汪区台办 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