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两家台资企业入围“紫峰奖”

2018-08-06 11:0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6日讯 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宿迁市两家台资企业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入围江苏省第二届“紫峰奖”。 

  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是由台湾可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台港澳法人独资企业。总投资6亿美元。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和加工铝、镁和锌等各式新型合金材料及制品,高性能复合材料及制品,不锈钢材料及制品,金属冲压件,塑料件,移动通信系统手机相关零组件,便携式微型计算机相关零组件以及各类模具研发、生产和加工的项目及相关事宜。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在泗阳县卢集镇全民创业园投资设立,总投资2000万元,厂房面积10000,公司主要控股方来自台湾上市公司——强茂集团以及境外的萨摩亚兆年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玻封及塑封二极管,产品广泛用于各类家用电器、电脑、通讯及其周边设备、汽车业等多领域。 

  据了解,“紫峰奖”评选活动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自2015年11月在江苏省台资企业范围内开始启动。这是江苏授予省内台资企业的最高奖项,也是大陆各省(区、市)中首个面向台资企业的表彰奖项。(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