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旭荣公司荣获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

2018-07-04 14:0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4日讯 近日,常州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经品牌价值专家评审、技术机构测算及品牌评价发布工作委员会审定,旭荣公司自主创新品牌强度为905,品牌价值14.25亿元,位居大陆纺织服装鞋帽类企业第51位。此项评价表明旭荣公司在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品牌质量、市场地位、法律权益维度方面表现突出,品牌强度和品牌价值逐年提升,分别比去年提高了59和7.41亿元。 

  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机构共同发起是建立中国特色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今年是主办发连续第五年举办品牌价值发布活动其评价产生过程具有“评价单位的权威性”、“入围标准的规范性”、“评选过程的公正性”、“评价方法的科学性”等特点,确保了评价结果的科学、公正、公开和公认。(天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