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属企业汪恕有滴醋入选连云港市首届“自主工业品牌30强”

2018-06-11 09:1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11日讯 日前,由连云港市政府办公室、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开展的首届“连云港市自主工业品牌30强”评选名单揭晓,台属企业连云港市板浦汪恕有滴醋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汪恕有滴醋是连云港市的传统名特优产品,作为百年的老字号产品,汪恕有滴醋注重科技进步,不断运用现代先进的生产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开创了以池代缸发酵的成功先例。在食醋大家族中,相继研制开发了调味、风味、保健型三大系列近二十个新品,增强了品牌的竟争力,为企业的发展增添了后劲。 

  据了解,首届“连云港市自主工业品牌30强”评选活动按照既定条件和相关程序进行,经过了企业自愿申报、各县区择优推荐、初审、网络和微信投票、评委会审定、公示等层层选拔,公信力强,含金量高。 

  汪恕有滴醋负责人表示,汪恕有滴醋将以此为契机,始终把“质量是后盾,营销当先锋”的品牌经营战略融入企业生产管理中,狠抓产品质量,强化品牌意识,使汪恕有滴醋品牌溢芳香,畅销海内外。(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