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委台办举办党建联盟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2-07-14 14:59:00
来源:泰州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4日讯 12日,泰州市委台办举办党建联盟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市委台办党支部、市民宗局党支部、市工商联党支部、市侨联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市委台办主任张彧主持并讲话。 

  此次活动以“涵养国家安全意识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为主题,邀请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专题讲座。 

  张彧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斗争意识,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悟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扛起防范意识形态风险的时代重任。 

  此次活动是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祥泰同心党旗红·砥砺奋进建新功”党建联盟党建活动的实施方案》计划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要求,旨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