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可胜科技泰州公司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2016-10-19 08:5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9日讯 近日,在泰州市医药高新区民政局和泰州市经济开发区工会的协助下,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工会组织职工代表来到医药高新区颐年康复养护中心开展慰问公益活动。

  可胜科技员工为养护中心80位老人送去两台洗衣机、80件床上用品三件套和160套保暖内衣,并送上了祝福。养护中心的老人很感动,一再感谢可胜泰州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认为这种义举充分体现了血浓于水、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大陆与台湾同胞心连心的赤子之情。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长期坚持开展此类爱心助老公益活动,将敬老、爱老的传统不断传承下去。

  可胜科技(泰州)公司由台湾可成集团投资,2012年落户市经济开发区,总投资6亿美元。自入驻以来,可胜泰州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对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开展关爱行动,受到公众好评。(泰州医药高新区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