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灌南两岸青创园举办2020年新年团拜会

2020-01-20 08:18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近日,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台湾馆内,张灯结彩,春意融融。2020年新年团拜会暨第180期灌南·创业沙龙在此举行。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工信局、商务局、人社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各入园企业负责人、青创园所属全体员工共80余人参加活动。 

  董事长费云健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2019年,青创园收获满满。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顺利完成;创业示范引领作用初步凸显,创业平台质量不断提升;新入驻企业28家,入园企业突破70家。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多元文化因素融合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群众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依法治企成效明显,诚信体系构建日渐完整,光彩事业稳步推进,参与社会公益领域持续拓宽。 

  费云健表示,2020年青创园将快速启动园区二期工程建设。园区将立足进一步深化两岸交流合作,重点由基础投资向高效服务转变,园区中心工作由配套建设向招才引智转变,园区人文理念由带动就业创业向增加创收创富目标转变。对外复制园区管理模式;完善企业内部激励机制,让每个员工都有幸福感,增强获得感。把党群文化做细做实,与企业文化共建共融;要在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方面加大投入,担负起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 

  本次团拜会青创园特别设立了招商引资贡献奖、创业成就奖、园企合作优秀单位、孵化企业先进单位、优秀法律顾问奖等十一项荣誉,对园区建设发展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入园企业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县相关服务部门负责人等先后发言,他们对青创园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祝愿青创园在费云健的带领下越办越好,创业之路越走越宽!(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