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都台创园第五届台海菊花节开展短视频比赛活动

2019-10-31 15:03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31日讯 金秋菊开逢盛世,花海美景醉游人。为持续打造风情台创园、多彩花卉港旅游品牌,做大做强盐都台创园花卉美丽产业,在2019年盐都台创园第五届台海菊花节活动期间,盐城市盐都区风情台创园特推出盐都台创园短视频比赛活动。 

  风情台创园,魅力花卉港。视频内容要为2019年菊花节期间拍摄,取材于盐都台创园的特色花卉、园区风光或游客赏花游园的场景,内容积极向上,拒绝低俗庸俗媚俗。视频制作要富有创意,有温暖、有温度、有情怀,能够充分展示台创园的风情和魅力。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可配背景音乐,解说声音与背景音乐效果相匹配,声音与画面同步。 

  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根据参赛期限内所有参赛作品在抖音上的点赞量和转发量排行进行名次评选,其中点赞量按70%和转发量按30%权重计分。对弄虚作假的行为,主办方将取消作者的参赛资格。(王宽存)